曾欣在公安宣传工作会上强调 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

  5月1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宣传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征求基层意见建议,研究部署公安新闻舆论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敏锐性和紧迫性,培育良性互动的警媒关系,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公安宣传的亲和力、感染力、影响力,弘扬湖北警营正能量。

  座谈会上,曾欣与10位基层民警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他指出,要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和受众心理,善于挖掘平凡小事中的大善大美,努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格局,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讲好动人的警察故事。要充分挖掘、整合社会宣传资源,建立良好的警媒协作机制,主动提供线索,设置热点议题,推出更多大家说好、群众点赞的公安新闻精品,努力营造正能量舆论场,为全省公安机关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