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专项治理 省政府网设举报窗口

  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将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日开通监督举报平台(http://www.hubei.gov.cn/yjzj/122/index.shtml),网友可登录此平台进行举报监督。

  专项治理于今年4月中旬开始,10月底结束,重点治理对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学习传达不及时、研究措施不得力、贯彻落实不到位;出台文件针对性、操作性不强,制定的政策不切实际、不接地气,难以落实;工作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研重形式轻实效;向上级汇报报告不真实、不全面、不及时,搞假招商、假经验、假典型、假数字;脱离实际搞“面子工程”“政绩工程”等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姚盼)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