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调研检查武汉市打击和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曾欣调研检查武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3月20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前往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调研检查工作,看望慰问民警和银行、通信运营商驻勤职员,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促防、多管齐下,创新方法、协作共治,坚决打赢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民战争。

  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曾欣详细了解“自动化作战平台”等系统运营机制,实地查看警情处置、警银联动、警通联动、“四侦一化”等功能区情况,对全省反电信网络诈骗战线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曾欣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准办好案、更好控发案、更深挖积案”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创新打击犯罪新机制,加强专业打击力量建设,推动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形成多警种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发挥“反电诈中心”牵引作用,深化“公安主责、部门联动、群众参与”协作机制,加强与检法、金融、通信等行业的深度协作,努力实现“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损失继续下降,破案、打击继续上升”的工作目标。(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