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在汉看望省老同志 听取他们对湖北改革发展的建议

  30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专程看望部分省老同志,听取他们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湖北改革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对省委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蒋超良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一起回顾我省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看到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高兴地说,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弘扬广大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湖北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超良说,我到湖北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省委班子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有老同志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我充满信心。我将以夙夜在公的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湖北人民的厚望。当前,湖北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优良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进一步释放湖北的潜力,发挥湖北的优势,努力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老同志感谢省委的关心和看望,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积极支持省委的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重视关怀下,在省委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陪同看望。(赵良英)

责任编辑:韩安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