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打赢“三大决战”

  连日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荆楚大地涌动,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精神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打赢“三大决战”。

  29日,襄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实践得好;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新局面。

  28日上午,黄石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打好灾后恢复重建、精准脱贫攻坚和决战四季度“三大决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黄石转型发展新局面。

  27日晚,荆州市委召开常委会,集中收听收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会公报迅速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焦点。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为新时期的改革发展注入了组织保障的强劲动力。

  29日,荆门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调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业跨越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灾后重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等“六大攻坚战”。

  28日,孝感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效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为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作出新贡献。

  28日,黄冈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活动。该市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领导干部要带头,要严格执纪问责。要运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28日,咸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市委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住这个牛鼻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夯实“主题党日+”这个党组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实现基层党员政治生活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并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对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零容忍。

  28日,恩施州委召开州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结合恩施实际,坚决全面、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28日,随州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

  28日,天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做到学思结合,领会实质,使全会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重要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全面加强和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区玉)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