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巡视组新进驻8家省属高校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8日至9日,省委第一、第二、第七、第九、第十巡视组分别进驻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开展巡视,并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高校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表示,要坚决落实省委要求,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提高认识,以巡促建,全力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开展,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祚桥表示,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衔接,为巡视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抓好整改,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为争创全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巡视工作部署,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开展,以严肃的纪律观念,全面保障巡视工作落实。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韦一良表示,要把巡视监督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进事业发展的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杨宏斌、王婧)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