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

  全省“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要求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9月28日,全省“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在鄂州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

  省直单位、各市县代表分三个组现场观摩了鄂州市各级党政机关与梁子湖区梁子镇磨刀矶村、梧桐湖新区梧桐湖社区、鄂城区长港镇峒山村联合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鄂州市委等7家单位作大会发言。

  于绍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更新思想方法,提高工作水平。要总结好在抗洪救灾一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紧扣“党旗领航·重建家园”主题,完善支部主题党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灾后重建中学做结合,发挥作用。

  于绍良要求,落实好中组部和省委有关会议部署,针对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全省基层党建8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县为单位制定标准,分批逐县加强督办,整县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任振鹤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抓手和机遇,推动机关工作重心下移、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圆满完成灾后重建各项任务。(陈会君、鄂组研、胡彬)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