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强调全面抓好农村公路发展工作 打好交通扶贫攻坚战

  9月14日,由副省长许克振领办,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6176号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市黄陂区召开。

  省人大代表赵秀提出《关于加大对农村公路投入的建议》,对农村公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对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许克振考察了黄陂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要充分认识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许克振强调,农村公路是覆盖范围广、服务人口多、公益性强的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农村公路发展,责任在政府,关键在领导。各地要加快推进湖北省农村公路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全力打好交通扶贫攻坚战。要加快建立以公共财政分级投入为主、多渠道筹措为辅的农村公路资金筹措机制。此外,要特别做好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明年年底以前,全面完成路面和桥梁重建工程,保障人民群众快捷出行。(彭一苇、方庆)

  

责任编辑:郭妍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