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慰问省电力公司员工要求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

  8月1日,副省长许克振来到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视察,并慰问公司干部职工。

  许克振首先来到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入梅以来持续的特大暴雨灾害,造成全省中低压电网设施严重受损。多轮强降雨后,我省又遭遇连续高温天气,湖北电网负荷、日用电量连续两天双创新高。面对困难,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密切关注水情和天气变化,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

  许克振表示,在灾害面前,广大电力职工顾大局、讲奉献,克服各种困难,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为取得抗灾胜利,保障居民生产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优秀表现值得表扬。

  许克振强调,当前,湖北仍处于防汛关键期,高温天气也尚未结束。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要继续扎实做好防汛抗灾、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并迅速转入灾后重建,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针对灾害中暴露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尽快消除,举一反三,防止再次发生。 (彭一苇)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