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届健康促进大会召开 宜昌正创建首批全国健康城市

  17日至18日,全省首届健康促进大会在宜昌召开。中国健康促进和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城区会见了殷大奎一行。

  黄楚平感谢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健康教育与促进协会对湖北、宜昌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宜昌的发展情况。他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宜昌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水平。希望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健康教育与促进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宜昌,宜昌将动员全民参与,举全市之力把宜昌建设成为全省第一、全国首批“健康城市”。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省卫计委肯定了宜昌借助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创建平台,抓住省健康城市、健康管理试点创建契机,建立了多层次、立体化、覆盖面广的健康促进新机制,取得的经验值得全省各地借鉴和学习。(唐宜贵、刘紫荣、刘晶晶)

责任编辑:黄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