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胡春华参观文博会湖北展区 了解文化产业发展

  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参观了湖北展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率湖北代表团参加。

  14日上午,刘奇葆、胡春华来到湖北展区,梁伟年汇报了湖北参展情况。刘奇葆关切地了解湖北文化产业特别是武汉光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对湖北参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湖北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15日,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梁伟年在会上介绍了湖北发展文化产业的情况,诚邀企业家到湖北投资兴业。会上,15个招商项目进行了签约。梁伟年还考察了腾讯、雅图等企业。

  我省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推介了一大批项目和展品,充分展示了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受到参观者好评。18日,中国文博会组委会授予湖北省委宣传部优秀组织奖,授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优秀展示奖。(别鸣、王理略)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