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强调聚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盛阅春强调筑牢“压舱石”奋战“双过半”

聚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16日,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襄阳召开。副省长盛阅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筑牢“压舱石”,奋战“双过半”,聚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盛阅春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工业战线以开局拼抢、起步冲刺的奋斗姿态,工作推动有力度、超前谋划有深度、运行调度有精度,全省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要乘势而上、精准发力,正视需求不足之忧、成本难降之困、要素缺乏之愁,发掘新需求、推进降成本、对接寻支持,牢牢把握主动权,奋力开创新局面。

盛阅春强调,要争分夺秒,接续奋战,以紧盯可靠增量为重点、以完善平台体系为抓手、以扩大有效投资为驱动、以提供精准服务为导向,能快则快推进度、能细则细精监测、应改尽改抓转型、应保尽保强后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盛阅春还前往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调研。(胡祎、罗敏)

编辑:胡芳华

责编:梁唯雅

审核:朱习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