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陈平:促进区域协作交流和产融对接合作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陈平指出促进区域协作交流和产融对接合作

推动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产融赋能新质文旅发展大会暨2024湖北文旅集团重点合作项目推介签约会在武汉举行,副省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平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文旅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陈平表示,湖北文旅资源优质富集,文旅产业蓬勃发展,文旅政策支持有力,文旅金融深度融合。希望文旅界、金融界继续走进湖北、宣传湖北、畅游湖北、投资湖北,持续促进区域协作交流和产融对接合作。湖北将通过搭建稳健、和谐、可持续的文旅产融平台,积极拥抱文旅“新质生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戴斌、毛振华、马勇、傅才武等研讨分享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新动能。会上,湖北文旅集团与全国100余家金融机构及合作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与60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会还以连线方式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湖北文旅集团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31.18亿元。(王晶)

编辑:蔡佳圆

责编:梁唯雅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