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彤在黄石调研时强调强化系统观念 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字体大小:

2月7日,副省长张文彤赴黄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强化系统观念,推进流域综合治理,聚焦聚力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努力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文彤实地调研了众邦·明悦城、东楚青年公寓、铜花社区、青龙山社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2023年城建重点项目、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公服人员住房保障试点、完整社区及城市更新、深部找矿等情况汇报。他强调,黄石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发展中承担更大使命、发挥更大作用。

张文彤要求,要抓项目促投资,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坚持“一城一策”,推进公服人员住房保障、城市更新等项目,着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要持续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扎实做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要提升应急能力,切实做好城镇供气供水安全、防涝排渍和地灾防治等工作。(彭磊)

编辑:刘  卫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