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要求锚定目标加压奋进 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

【 字体大小:

2月7日,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调度会暨纺织服装产业技改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仙桃举行。副省长盛阅春出席会议并要求,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

盛阅春一行参观了湖北泛辰材料有限公司、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恒天嘉华非织造产业园,对仙桃纺织服装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予以肯定。他表示,纺织服装是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要搭平台强招商,加快技改升级,厚植人才“沃土”,抢抓沿海产业转移机遇,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做大做强我省纺织服装产业。

盛阅春强调,要科学研判经济运行形势,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狠抓运行调度。要推动集群经济与块状经济竞相发展,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业并举,统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互促共赢,推进激励机制和服务保障双向发力,建立“赛马制”、绘制“五色图”,确保良好开局,夯实先行区建设的产业支撑,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肖丽琼、吴文娟)

编辑:刘  卫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