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强调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 推动“两个走在前列”

【 字体大小:

宁咏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 推动“两个走在前列”

2月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武汉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推动湖北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政治机关建设走在本级前列,为加快先行区建设、同心共圆中国梦作出统战贡献。

宁咏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央统战部正确指导、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统一战线坚持守牢底线、守正创新、强基固本,交出一份亮眼答卷。各级统战部门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各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协同发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宁咏强调,新的一年,要聚焦湖北“先行区”建设,围绕“两个走在前列”总目标,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更加规范有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湖北实践、促进“两个健康”,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要落实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统战工作责任制、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许旷、杨卫东)

编辑:刘  卫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