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邵新宇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 字体大小:

2月6日,副省长邵新宇到武汉市、省民政厅调研民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兜牢民生底线。

在实地了解武昌区杨园街四美塘社区智慧养老服务、水果湖街东亭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情况后,邵新宇表示,要总结社区在基本民生保障和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好做法,逐步推广,让更多居民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省民政厅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邵新宇充分肯定了全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的新要求,奋力展现民政工作新作为,稳步提高城乡困难人员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做好精准识别和政策衔接,做到应兜尽兜、应救尽救;积极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加快推进居家适老化改造和城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以共同缔造理念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力度,建设既充满活力又安定有序的新社区;一刻不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树立新时代新征程民政系统新形象。(李光正)

编辑:刘  卫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