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强调加快交通物流体系建设 推动武汉都市圈一体化发展

【 字体大小:

2月6日,副省长盛阅春赴黄冈市调研武鄂黄黄城市快速通道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以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为引领,加快现代化交通物流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四化同步发展。

盛阅春一行前往沪蓉高速红安连接线和燕矶长江大桥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交通“硬联通”是武汉都市圈建设的先手棋,要以武鄂黄黄核心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为突破口,在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节点工程,服务“一枢纽、四中心”的建设。

在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千川门窗有限公司,盛阅春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抓住武汉都市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实施“技改提能、制造焕新”技改行动,加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业态、新模式的融合应用,为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刘毅)

编辑:姚  盼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