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与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座谈

【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王东升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洽谈合作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奕斯伟科技集团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主要指标稳定增长,广大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积极活跃,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区位优势突出,智力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是投资兴业、创新干事的沃土。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优化产业生态,打造涵盖设计、制造、装备、材料等上下游链条的特色集成电路产业集群,更好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希望奕斯伟科技集团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发挥行业头部企业引领作用,助力我省集成电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我们将对标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助企服务,支持奕斯伟等各类企业在鄂做大做强。

王东升对湖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将全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形成具有引领效应的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为湖北打造现代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湖北日报记者杨念明、张朋)

    编辑:姚  盼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