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为省委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 字体大小:

5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委党校为主体班作辅导报告,从统战工作是什么、为什么、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5个方面与学员深入交流,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统战意识、强化统战责任,一丝不苟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共同推动湖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服务党政大局是统战工作的生命力所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提出的“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积极献计出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旷、文静)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