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强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之路

【 字体大小:

12月5日,副省长赵海山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强调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之路。

赵海山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实验室,对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校、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赵海山听取校党委情况汇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两年的建设和发展,并指出,要坚决扛牢学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海山强调,提高站位,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咬定目标,谱写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高质量、特色化发展新篇章;深耕湖北,推动扎根湖北、融入湖北、建设湖北,助力教育强省、科技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方琳)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