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纪委常委会强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字体大小:

 12月2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次全会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聚焦“两个维护”强化监督。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给湖北的“必答题”,“三新一高”等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十四五”规划实施等加强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在“三不”一体推进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清廉湖北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促进管党治党“严紧硬”成为常态。(杨宏斌)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