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法工作提供政治保证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2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她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面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设,以政法工作实效检验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寿江)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