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要求奋力冲刺四季度 加大金融投放力度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10月21日,三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在汉召开,分析研判三季度金融运行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证监局以及部分金融机构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宁咏指出,今年以来金融运行稳中向好,存贷款总量持续增长,融资成本有所下降,直接融资更加活跃,为全省经济持续恢复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仍面临一些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需下大力气。他要求,要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奋力冲刺四季度,加大金融投放力度,做好四季度信贷投放工作,全力做好企业上市工作,为实现“全年精彩”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不懈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能力,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信用贷款,大力推进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树牢常态化、长效化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理念,持续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张阳春、陈斌斌)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