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新起点上开创楚商事业新局面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楚商联合会换届会议强调

在新起点上开创楚商事业新局面

10月21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继往开来,在新起点上开创楚商事业新局面。

他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楚商代表的到来,向新一届楚商联合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北高度重视商会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楚商联合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海内外楚商共同奋斗,为湖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疫后重振、灾后重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楚商联合会始终把牢商会发展正确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引领商帮文化时代潮流,让楚商之名蜚声海外、享誉全球;要积极打造全国一流商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楚商最可信赖的“娘家”;要切实扛起建成支点的楚商责任,带动更多楚商民企融入湖北、扎根湖北,共同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楚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连任会长。(周志兵、陈蕊)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