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忠林与高云龙及出席楚商大会嘉宾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王忠林与高云龙及出席楚商大会嘉宾座谈

扎根湖北 深耕湖北 回报桑梓 共赢发展

助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10月21日,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等来鄂出席第五届楚商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全国工商联和广大企业家对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

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经济发展已重回“主赛道”,全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着力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进一步增强金融功能、贸易功能、开放功能。

湖北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广大楚商继续扎根湖北、深耕湖北,欢迎更多在外的楚商回归湖北、建设湖北、回报桑梓、共赢发展,也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来鄂投资兴业,成为新楚商。

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广大企业家撑腰鼓劲,支持各类企业在鄂实现更好发展。

高云龙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省人民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经济发展快速全面恢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湖北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组织建设,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楚商企业家们继续深耕湖北,带动更多企业投资湖北,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家代表陈东升、茅永红、郭广昌、南存辉、何小鹏、易诺青、张思民、汪林朋、王均豪、刘金成、薛敏、余亚军、陈良刚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在鄂投资布局及发展规划,表示湖北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科教、人才、产业等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定看好湖北未来发展,将在“光芯屏端网”、大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航空物流等领域,持续加大投资,加快项目落地达产,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省领导黄楚平、郭元强、董卫民、赵海山、杨玉华,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李保林、王婧)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