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出席中国(武汉)海外人才 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 字体大小:

10月13日,2021年中国(武汉)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光谷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致辞。

肖菊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定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创建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迈向了科技强省建设的新征程。当前,全省上下抓创新、促创业的力度和氛围前所未有,湖北正成为人才汇聚的洼地和创新创业的宝地。期望此次参赛项目在鄂转化应用、落地生根,诚挚邀请广大海外人才选择湖北、深耕湖北。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守东出席活动并在致辞时指出,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海外科技人才到中国境内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科技与经济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和举办地经济社会发展。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科协与省政府共同主办,共设6个分赛区,中国内地分赛区和总决赛在武汉举办,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个项目参赛。(李墨、王玮)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