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到竹溪县调研时强调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 字体大小:

10月11日,副省长张文兵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竹溪县调研,强调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张文兵来到竹溪县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湖北凯泽鑫电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业企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本地群众就业情况,要求继续加强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做好脱贫群众技能培训,加强与企业用工对接,稳定脱贫人口就业。

走进国烟中峰贡米产业园、竹溪香菇工厂化生产基地和国际漆艺村,张文兵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要求走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加强优质农业品种选育繁育,壮大一批农业“拳头产品”,打造一批特色优势品牌,推广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加农民群众收入。

张文兵对竹溪县乡村振兴工作、省直单位帮扶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补齐全域高质量发展的短板,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抬高全域高质量发展底板,推进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加快发展、稳步致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姜琨)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