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压实责任强力推进 全面提升办会水平

【 字体大小:

9月29日,2021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从切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必答题”的角度,从持续擦亮我省侨务工作“国字号”金字招牌的维度,充分认识办好华创会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侨为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以侨友外,团结海外侨胞,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他强调,要紧扣“万侨同心、联通世界”主题,扎实做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为我省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增动力、添助力。要全面提升办会水平,把邀宾工作做精,确保邀宾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突出需求、质量和效果导向,把项目对接做实;模拟好细节、筹划好专项活动,把会务服务做细;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把宣传造势做响。要形成共办华创会的强大合力,压实责任链条,倒排工期、打表推进,注重协调配合,共同把华创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本届华创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汉举行。(黄璐、杨卫东)

编辑:胡芳华

责编:敬  冉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