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十一届湖北科技论坛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9月29日,第十一届湖北科技论坛在汉召开。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作视频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主持开幕式。

吕昭平希望湖北各级科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科协系统改革方向和发展目标,认真履行科协组织“四服务”工作职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自立自强、创新争先,积极投身到服务新发展格局的主体实践中来,努力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提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把湖北打造成引领中部地区崛起的科技创新支点,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论坛围绕科技强省建设多出“金点子”,科技工作者争做科技强省建设的“排头兵”,科协组织当好科技强省建设的“助推手”,切实把科学论文写在荆楚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科技强省建设中,形成共促科技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

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龚健雅、徐红星出席开幕式。(文俊、张慧萍)

编辑:胡芳华

责编:敬  冉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