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大小:

9月30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汉检查节前消费市场供应及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促进国庆假期市场繁荣稳定。

在道达尔雄楚大道加油站,赵海山仔细查看加油站卸油区、油气回收装置、数字化应急管理站以及散装汽油销售管理等情况;在群光广场,通过中心视频监控了解商场人流、疫情防控和应急防范等工作,走进超市查看商品种类和价格情况,检查商场微型消防站和消防设施。

赵海山强调,国庆假期油气需求量大,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特别是要加强油电气等管线安全监测,市、区监管部门加强协调管理,及时消除加油站周边安全隐患。大型商场人流密集,要加强应急演练,保障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和电气设备万无一失,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要求,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发挥湖北消费券的节日带动效应,加强宣传引导,政策激励和商家促销有效补充,助推我省消费市场复苏发展。(彭一苇)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