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字体大小:

9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给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讲专题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引导统战干部认同“廉”的价值、践行“廉”的纪律、保持“廉”的品性,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保持党的肌体始终健康的固本之举,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他强调,要抓好廉洁教育,提升“不想腐”的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要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落实统战干部“十五个严禁”“十要十不准”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让干事干部有更干净环境,让干净干部有更多干事机会。要培育优良家风,严于律己、善于管教、勤于提醒,共筑清廉家庭“防火墙”。要推动清廉有为,在为民服务、“亲清”二字、联谊交友上下功夫,为建设清廉湖北贡献统战力量。许旷、杨卫东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