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侯淅珉赴恩施州调研强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 字体大小: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9月23日至25日赴恩施州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清廉湖北建设,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保证。

侯淅珉深入利川、恩施、宣恩的乡村、社区、企业调研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层监督、基层治理情况,赴州纪委监委机关走访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对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淅珉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的路径方法,按照“1+7”的工作布局,推动“好正实优”清廉湖北建设见成效。

侯淅珉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体落实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纪法约束和监督管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杨宏斌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