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开幕

【 字体大小:

时序交替,金风送爽。9月25日,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市开幕。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宣布旅游节开幕。

乡村振兴,文旅助力。举办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本届旅游节从9月25日开始,持续三天时间。期间举办开幕式、村游“大赶集”、鄂湘赣优秀广场舞展演和全省优秀“村晚”节目展演、全省乡村文旅公共服务培训班等四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除上演荆楚各地精彩的文艺汇演外,现场发布了“田园牧歌”“自然野趣”“诗画水乡”“古城新韵”等10条湖北“村游”精品线路以及10条湖北柑橘采摘线路。长江中游三省旅行社现场签订了“村游”组团协议,江西、湖南两省也分别发布了10条“村游”精品线路;对湖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第三批“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授牌。

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宜昌市政府共同主办。(王理略、鄂文旅)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