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 字体大小:

凝聚湖北公安改革强大推动力

全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9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党中央、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效推动全警做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深化警务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做实“情指勤舆”,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公安主推、部门协同、社会联动”的一体化实战化模式,全面深化执法责任体系改革。要强化明责担责问责,不断健全上下贯通、有力有效的政治督察制度,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全面深化执法责任体系改革。要注重固本强基,扎实推进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做实“一居一警、一村一辅警”,创新基础管控和基层治理机制,将派出所打造成基层综合性战斗实体,深化推进基层警务运行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要坚持谋定快动,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王际凯、刘旻阳)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