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要求奋力开创质量强省建设新篇章

【 字体大小:

9月24日,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总结前期和部署下阶段全省质量提升工作,对第八届长江质量奖获奖组织进行颁奖。副省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据悉,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产品、服务、工程、环境“四大质量”持续稳中向好。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家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12家组织和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总数在全国排名第八。(汪子轶)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