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湖北省交办第23批信访件

【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23批信访件。

在8月31日召开督察进驻动员会后,我省按照规定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9月23日,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78件(包括来电67件、来信111件),其中重点交办件13件。

从信访件分布来看,其中武汉市36件、宜昌市27件、黄冈市24件、黄石市18件、孝感市14件、十堰市13件、襄阳市12件、荆州市8件、咸宁市8件、鄂州市4件、随州市4件、恩施州4件、荆门市3件、潜江市2件、仙桃市1件;从污染类型分类来看,其中大气污染82件、水污染67件、噪声污染34件、生态破坏20件、土壤污染6件、其他污染17件(部分信访件涉及多种污染类型)。

截至9月23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904件(包括来电1129件、来信775件),其中重点交办件226件。

据悉,目前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办理。(胡弦、熊习岸、李斌)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