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湖北交办第12批信访件

【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12批信访件。

在8月31日召开督察进驻动员会后,我省按照规定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9月12日,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93件(包括来电68件、来信25件),其中重点交办件18件。

从信访件分布来看,其中武汉市30件,黄冈市14件,荆州市7件,咸宁市7件,襄阳市5件,孝感市5件,随州市5件,宜昌市4件,黄石市4件、鄂州市4件,荆门市3件,十堰市2件,恩施州1件,天门市1件,潜江市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其中大气污染51件,水污染25件,生态破坏20件,噪声污染27件,土壤污染8件,辐射污染3件,其他污染7件(部分信访件涉及多种污染类型)。

截至9月12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611件(包括来电390件、来信221件),其中重点交办件87件。

据悉,目前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办理。 (胡弦、熊习岸、李斌)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