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率团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字体大小:

 9月1日至3日,副省长张文兵率湖北交易团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考察工业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领域部分研发机构、龙头企业,推动项目投资合作。

在京期间,张文兵一行参加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参观服贸会综合展和湖北展区,考察北京四维图新科技公司、中关村软件园、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信息通信研究院、电子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等单位,介绍湖北疫后重振、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欢迎相关机构、企业与湖北共享内陆开放新机遇,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加强在鄂投资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省交易团共组织17个市州、162家企业和单位线上线下参加服贸会,设置以“美丽湖北、绿色崛起”为主题的综合形象展区,集中展示湖北积极打造“世界设计之都”“全国碳金融中心”,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动漫创意等领域的发展成果。期间,还举办了系列招商活动。截至目前,已达成24项交易成果,总金额约14.99亿美元,涵盖电信、计算机、文娱、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肖丽琼)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