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与中国中铁董事长陈云座谈

【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王忠林对陈云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中国中铁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特别是面对本轮输入性疫情,我们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在最短时间将疫情控制解决在最小范围,打赢了这场疫情歼灭战。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回“主赛道”。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加快推进高速铁路、轨道交通等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为中国中铁等各类企业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中国中铁继续深耕湖北,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布局更多功能要素,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中国中铁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陈云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将以此次签署深化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化与湖北合作,建设湖北区域总部,加大在鄂产业布局和项目投资,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日报记者杨念明、张朋)

编辑:胡芳华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