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发挥工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字体大小:

8月19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全总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工会贡献。

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职工办好实事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促行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动员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防灾减灾一线。要做实职工服务工作,突出服务进城务工人员群体,加快推动向新型产业工人转型升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庭。要紧贴职工队伍变化,把工会工作向新就业群体延伸。要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为实现“全年精彩”目标贡献力量。(李婷)

编辑:朱习芳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