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要求严格落实文旅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 字体大小:

8月3日,副省长张文兵在武汉调研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时要求,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好文旅阵地,坚决防止疫情传播。

张文兵一行到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实地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张文兵强调,全省文旅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守好文旅阵地,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空隙和漏洞。

张文兵要求,全省各类文旅场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做好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实名登记、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当日,张文兵还前往武汉市旅体集团调研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王理略)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