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在党史学习中厚植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在党史学习中厚植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8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参加所在的省委政法委政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王艳玲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王艳玲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出色履职的能力,以精心精细精致理念和“拼、抢、实”的作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政法铁军。(袁超一)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