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成立

【 字体大小:

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成立大会7月29日在武汉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大会,共同为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揭牌。

任贤良表示,网络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互联网行业及网民的重要纽带,是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互联网条件下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依托。联合会的成立,得到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积极支持,将为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增添新动力,为推动湖北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联合会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全省网络社会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网络社会组织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

许正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做强正面宣传,巩固主流阵地;发挥行业优势,打造产业高地;创新形式载体,助力基层治理;繁荣网络文化,满足精神需求。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搭建交流、服务、自律平台,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合力推动湖北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黄璐)

编辑:朱习芳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