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启动星级饭店优质服务优惠活动“双优行动”

【 字体大小:

7月26日,2021年我省星级饭店优质服务、优惠活动“双优行动”在汉启动。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把开展星级饭店“双优行动”作为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这是继“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提质惠民行动”后,又一推动湖北旅游发展的重要活动。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动员全省星级饭店擦亮星级“金字招牌”,争创“湖北名优”品牌,成为真正的“湖北名店”。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星级饭店承诺提供的4个方面优质服务。各星级饭店共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措施280条。2021年被评为四星级的3家星级饭店获授牌。部分星级饭店、旅行社、景区三大旅游市场主体签署合作协议,主动开展互利合作,延展业务链条,运用市场机制积极搭建互惠互利的交流合作平台。部分星级饭店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提升星级饭店、星级标准的影响力。(王理略、鄂文旅、彭媛苑)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