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强调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创业

【 字体大小:

 7月23日,副省长张文兵在汉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精准高效抓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张文兵先后到武汉源海博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了解军创企业发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等情况,与企业、培训机构等代表座谈。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文兵强调,要精准对接供需,提升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内容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要营造良好氛围,提升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实践的参与度。要善于担当作为,提高退役军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满意度。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的贡献度。(王际凯、包晓霁)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