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董必武纪念馆改陈布展重新开馆

【 字体大小:

董必武纪念馆改陈布展重新开馆

提供互动式沉浸式学习教育平台

经过近1年的改陈布展,董必武纪念馆于7月22日以崭新面貌重新开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开馆仪式,并为董必武铜像揭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董必武同志诞辰135周年。董必武,湖北红安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之一,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家和法学家,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丰功伟绩。为更好地讲好红色故事,深刻缅怀董必武同志的崇高风范,董必武纪念馆改陈布展后,以“建党元老 开国元勋”为主题,分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建者”“新中国的重要缔造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共产党人理想道德的楷模”四个部分,生动展现董必武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纪念馆馆藏文物530件,其中珍贵文物13件,采用实物呈现、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展示手段,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互动式、沉浸式学习教育平台。

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旅厅负责同志,董必武同志亲属代表,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相关同志,黄冈市和红安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馆仪式。黄璐

编辑:胡芳华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