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7月21日,省政府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加快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重点产业链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副省长、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听取了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是“黄金产业”“朝阳产业”。有关地方和部门要增强超前意识、机遇意识、紧迫意识,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找准湖北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角色和定位,科学推进强链延链补链固链工作。

杨云彦强调,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政策联动、措施联动、上下联动、项目联动;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和资源,形成齐抓共推的合力;要通过“一链一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跟踪服务,推动问题解决;要鼓励引进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人才,推进骨干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扎实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刘天纵)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