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许正中强调打造网红地标 引领消费时尚

【 字体大小:

许正中在武汉调研文旅产业时强调

打造网红地标 引领消费时尚

7月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武汉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许正中深入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东湖抗疫文化室,详细了解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吸引力的学习实践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许正中还走进东湖公共艺术雕塑园、武汉创意天地、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江汉关博物馆、昙华林文创街区,调研武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武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加强创意策划、创新营销,引领新模式、催生新热点、发展新业态,打造网红地标和流量热点。要加强品牌培育、市场开发,大力发展现象级、标杆性文旅产业,擦亮武汉“设计之都”名片。要找准功能定位,研究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主管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做大做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提升城市的关注度、美誉度、首位度。(黄璐)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