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直统战系统参观建党百年国画展

【 字体大小:

7月21日,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观“永远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中国画作品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

展览分为“光辉历程”“锦绣河山”“百花向阳”三个单元,共展出127位湖北中国画画家的精品力作,作品形象再现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饱含画家们以笔墨丹青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深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透彻地认识到统一战线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重要法宝,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直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坚持采取领导示范带头学、多措并举推进学、知识竞赛检验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成立党史专题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宣讲,办各类统战成员培训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发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责任担当。(许旷、杨卫东)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